审计室岗位职责

审计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学校领导及上级审计部门领导下,主持本处室的全面工作。

二、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审定本处室工作制度和实施办法。

三、负责组织对本校及所属单位的财务收支及其审计范围内的经济活动进行内部审计监督。

四、审定和签发本处室拟定写的内审方案、内审报告和各类综合性材料,组织研究内审结论和处理决定并报告分管领导审批。

六、关心本处室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组织本处室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定期开展本处室业务研究、布置、检查、督促、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七、定期向分管领导和上级内审部门汇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反映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意见和建议。

八、充分调动本处室的人员积极性,努力完成本部门的工作任务。

九、负责沟通、协调本处室与其它部门的工作关系。

十、组织开展上级部门或学校领导安排的其他审计工作。

 

内部审计员

一、认真完成部门领导布置的各项审计工作。

二、协助部门领导完成对本校及所属单位的财务收支及其审计范围内的经济活动进行内部审计监督。

三、协助完成学校基建工程项目的预、结算审计,大型或重点工程的跟踪审计。

四、起草内部审计有关文件、制度、方案、请示、报告、会议纪要及年度工作要点和总结;承办内部审计有关发文和重要讲话的拟稿、打印、核对、印发。

五、管理内部审计一般性文件、资料,做好相关文件、资料的登记、传阅、呈批和归档管理,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六、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审计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办公电话:0771-5849535